经济学院“和谐社会”主题征文大赛暨“和谐经院一家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召开
发文时间:2006-12-08

    11 月2 中午,经济学院“和谐社会”主题征文大赛暨“和谐经院一家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明德主楼728室举行。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经济学院迎来了新成员——国民经济管理系之际,经院党委、团委适时地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理解党关于建设“和谐社会”的精神,了解学院情况,并在众多活动中增进友谊,感受“和谐一家人”的温馨。
    活动中,院党委书记高德步教授作了重要讲话,院团委书记丁凯博士对此次系列活动作了介绍。活动出席人员还就怎样建设“和谐经院”进行了讨论。
    经济学院“和谐社会”主题征文大赛暨“和谐经院一家人”系列活动包括征文、摄影大赛、院史介绍、院友聚会、院服设计、定向越野等11项,同学们对这些项目都表现出很高的热情。

(校团委 )


(编辑: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