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亲切看望经济学院老教授代表
发文时间:2013-10-18
  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分别看望了经济学院老教授代表,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品,同时带去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党委书记张宇教授、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共同看望了卫兴华教授、胡钧教授、胡乃武教授、杜厚文教授、高成兴教授、刘成瑞教授等。


  在老同志家中,学院领导同他们进行了亲切问候和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老教授汇报了学院在最近一年里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老教授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进步和社会声誉的提高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领导对老教授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教授们对学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学院能够越来越好、发展壮大,他们会持续不断地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余热。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