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文时间:2016-03-11

   2016年3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明德主楼7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张宇教授主持。

   张宇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的有关精神,并在总结去年教学科研情况的基础上,布置了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强调老师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开展即将开始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博士生招生考试工作。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关雪凌教授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2016年是党支部建设年,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落实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并认真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

   王晋斌副院长对本周末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号召各位老师积极、认真参与;此外,从今年9月开始博士生课程将调整为四年制,教学方案也需要随之调整。

  陈彦斌副院长向老师们公布了2015年全校教学质量评估结果,对教学质量评估成绩好的老师提出表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并倡议全院老师共同努力、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徐景阳副书记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各位班主任、导师应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同学们多传播正能量言论,并且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的能力。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