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文时间:2009-11-24

1021 ,经济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丁凯副书记主持。

张宇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积极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推进教工党支部的建设。

丁凯副书记结合教研室人员调整的情况,对各党支部的建制进行了统一的规定,并建议各党支部将教研室活动与党的理论学习密切结合起来。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情况谈了自己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大家认为,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认识非常清醒,对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作为经济学院的教工,必须自觉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在学术上有所建树,以实际行动力争成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排头兵。

(编辑: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