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0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经济学院备受家长和考生关注
发文时间:2010-04-26

  4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2010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明德广场举行。经济学院院长助理王晋斌教授、国管系副主任沈久沄副教授、谢富胜副教授和王宝奎老师、李佩洁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同学负责在会场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及考生。


  众多的家长和考生对全国一级学科排名第一的经济学院充满了向往与关注,在整个上午的咨询过程中,经济学院的咨询台场面一直非常火爆。近年来,随着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教学改革力度的加大,经济学院所属的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和国民经济管理等专业分数持续攀高,经济学专业在北京地区录取的考生多次是人民大学在京录取的最高分。特别是经济学院创办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经济学-数学双学位实验班,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十分广泛的社会影响,格外受到家长和考生的关注与青睐,业已成为学子们向往的经济学“黄埔军校”。2010年,经济学院共计划在北京地区招收19名学生。经济学院展台一上午时间共发出近600份宣传材料,考生及家长对经济学院的专业特点、师资力量、就业方向、报考分数和招生计划等各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咨询,参与咨询的老师都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