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州立大学安德鲁政策研究院院长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1-06-10

  2011年6月3日,佐治亚州立大学安德鲁?杨政策研究院院长Mary Walker教授、财政研究中心副研究员Du Huiping、公共政策与管理系助理教授Liu Yang等访问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会见了佐治亚州立大学代表团,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郑新业副教授、虞义华博士等陪同会见。


  杨瑞龙院长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师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现状和目标。双方就不同形式的学生文化交流和交换项目、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及官员培训项目等进行了细致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实现双赢的合作。Mary Walker院长对我院的全英文中国经济硕士项目非常感兴趣,探讨了多种可能的合作方式。杨瑞龙院长表示,希望会后能够将双方的合作意向落到实处,转化为具体的协议和行动。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