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成立
发文时间:2011-11-08

  11月2日,经济学院党委会召开,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上正式宣布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成立。
  学院党委于2011年10月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提交了《经济学院申请组建学生党总支的报告》,并于日前得到校党委组织部的正式批复(组通字[2011]3号),同意经济学院党委设置学生党总支的试点工作。


  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的主要职能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学院党校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通过规范学生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逐步实现学生党员的自主教育、自我管理的目标。
  与会的全体党委委员围绕学生党总支的机构设置、日常管理和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上还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第三阶段工作、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