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毕业杯”师生友谊足球赛
发文时间:2012-07-01

  6月15日,经济学院“毕业杯”师生友谊足球赛在世纪馆前绿茵场擂响战鼓。自去年11月以来,经济学院足球队连战连捷勇夺乙级联赛冠军;在今年5月的校甲级足球联赛中,首次入围的经院健儿更是问鼎折桂,经院足球队威风大振。此番绿茵赛场上与同为冠军的经济学院教师队一决雌雄,既是足球水平的巅峰对决,也是经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1:1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学生队一球险胜。


  下午四点,比赛正式开始,身穿红色球衣的学生队和绿色衣服的教工队们展开了激烈争夺。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易边再战,教工队一名老师抓住边界球的机会,吊球传中及时将球送于队友,队友不负众望果断将球射入,率先打破了僵局。眼见比分落后,学生们也果断改变了阵容,连续换上多名等主力进攻球员,全面加强了进攻趋势。变阵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17号钟鸿斌中场成功断球,并一人带球杀入禁区,迫使教师队防守队员犯规并得到点球机会。2号队员抓住机会,一记凝神远射将比分扳平,也将悬念留到点球大战。在激烈的点球大战中,双方都派出了最强射手,门将们也均表现出色,但遗憾的是老师们未能守住最后一粒点球,学生队以微弱优势取得了此次联谊赛的胜利。
  在精彩激烈的争夺中,经济学院的师生们再次展现了卓越的足球技术,也加深了彼此情谊。在他们的身上,又一次看到了经院一家人团结奋进,追求完美的优秀品质,也看到了经院足球美好的明天。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