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合影留念
发文时间:2012-06-27

  6月25日上午,学校领导以及学院老师与经济学院2012届全体毕业生在明德广场合影留念。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教授、原校长纪宝成教授、常务副书记牛维麟教授、常务副校长冯惠玲教授、副书记马俊杰教授、副校长杨慧林教授、副校长伊志宏教授、副校长刘向兵研究员等学校领导,经济学院老教授代表卫兴华教授、吴易风教授、胡乃武教授、院长杨瑞龙教授、党委书记张宇教授等40余位老师出席活动,与同学们共度这一难忘时刻。


  在合影留念前,原校长纪宝成教授向毕业生致意,他亲切可掬地向大家挥手祝福,祝大家一路走好,引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随后,陈雨露校长作了简短的重要讲话,他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你们是一个整体,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会是这个整体的荣耀,任何一个人的掉队都是这个整体共同的瑕疵。希望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陈雨露校长的话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同学,“经院一家人”的信念持久地在大家心中回响,它不会随着毕业的分离而褪色,反而会在时间的洗涤中历久弥新。


  随着闪光灯一闪,这张凝聚着校领导深切关怀、学院亲人殷切期望和经济学院毕业学子最灿烂笑容照片永远的保存了下来。它不仅是一张小小的照片,还是对难忘岁月的留念,对美好未来的展望,更是对经院一家人最好的诠释。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