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特雷国际研究院国际政策与管理学院施瑜玮院长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2-04-05

  3月29日,美国蒙特雷国际研究院国际政策与管理学院施瑜玮院长访问经济学院。
  美国蒙特雷国际研究院是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项目紧密的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就学生短期交流和双学位交换生等方面已开展了一系列合作项目。


  首先,施瑜玮院长在明德主楼614会议室与经济学院国际商务硕士项目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学生们在出国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如申请流程、奖学金与学费减免、国外学习与生活等。
  教育部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元春教授与施瑜玮院长举行了亲切会谈。刘元春副院长对施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对方在合作中的积极态度表示感谢。施瑜玮院长转达了蒙特雷国际研究院Sunder Ramaswamy校长对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国际商务硕士项目的重视,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的深入交流。双方还就教师互访、共同研究和学生短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项目主任程大为副教授,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陪同会见.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