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助理教授Michael L. Anderson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2-04-01

  3月28日上午,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农业经济系助理教授Michael L. Anderson博士访问经济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会见了Michael Anderson博士,经济学院教师陆方文博士陪同会见。


  杨瑞龙院长向Michael Anderson先生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国内经济学院校中所处的重要地位,以及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优秀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欢迎Michael Anderson本人以及更多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学者能够到经济学院来举办讲座或其他形式的讨论会,开展更加广泛的学术交流。
  Michael Anderson先生对杨瑞龙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中国经济学教育和科研中的重要影响,表示愿意再次访问经济学院,与经济学院的师生进行交流与合作。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