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瑞龙院长亲切看望经济学院一二·九合唱团员
发文时间:2012-12-05

  11月29日晚,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亲切看望经济学院一二?九合唱团员,欣赏了同学们一个多月以来的集训成果,表达了对全体合唱团员的关怀与慰问。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经济学院“一二?九”合唱已进入了最后的攻坚阶段。当晚8:30分许,全体合唱团队员们正在明德主楼728教室进行常规排练,这时杨瑞龙院长走入合排现场,他示意不要打断同学们的排练,站在一旁欣赏同学们一个多月以来辛苦排练的成果。曲声终了,杨瑞龙院长率先鼓掌,对于排练的成果大加称赞。杨瑞龙院长代表全院领导老师表达了对一二?九合唱团员的慰问与感谢,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及工作人员在排练中的辛苦付出。他指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一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一二九”合唱比赛正可以提高大家的艺术素养;与此同时,全体同学一个多月的朝夕相处和为学院的荣誉共同奋斗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是大家更加体会到“经院一家人”的学院精神。他希望大家珍惜排练机会,继续发扬经院“一二九”的优良传统,并鼓励大家一定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再接再厉,最终在舞台上展现经院风采,实现自我价值,绽放无悔青春。

  最后,杨瑞龙院长亲自为合唱团同学分发了慰问品,并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在场同学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肩上的重任和“经院一家人”的温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用自己的努力为经济学院书写新的华章。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