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资助专项班费 支持学生开展班级特色活动
发文时间:2014-03-2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弘扬“经院一家人”的理念,在院长杨瑞龙教授的倡议下,经济学院于3月起陆续为全院本硕博各班资助了班级活动经费,支持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
  由于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不少班级组织了特色活动。其中,2011级与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开展的“国贸融合春之旅”为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师兄师姐的感悟和经验为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创造了一个契机。而2013级经济学、发改院硕士班的“游十渡,学雷锋”活动在舒缓身心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修养。
  除此之外,2012级博士班等举办的班级羽毛球大赛响应了“三走”的号召,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2010级各毕业班策划的毕业相册、视频制作活动,更是为即将迈出校园的大四同学创造了一个留下美好回忆的平台。
  学院本次为班级活动提供经费的举措,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适当地放松心情、体验生活;同时,为同学之间提供良好的交流环境,营造和谐融洽的氛围,既有利于加强团队意识、锻炼组织协调能力,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班级凝集力。这一举措,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和普遍好评。

(编辑:陆美贺、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