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院领导亲临一二·九排练现场指导慰问
发文时间:2008-12-09

经济学院院领导亲临一二·九排练现场指导慰问
    随着一二?九合唱比赛的临近,经济学院的合唱训练也进行地越发紧凑。 12月4日中午 ,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院党委副书记明占生和分团委书记王宝奎亲临明主728室,慰问了紧张排练中的经院学子,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合唱团的士气,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在听完了同学们激情澎湃演绎的一曲《狮子王》之后,几位领导对大家歌唱时饱满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瑞龙院长表示,一二?九合唱比赛将为经济学院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相比于最终的成绩,合唱给经院学子带来的激情、大气与团结才是更重要的。他还代表学院里的所有领导对这么多天来一直辛勤付出的合唱团成员以及各位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与祝福。
    最后,几位领导亲自为同学们分发了水果,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对一二?九合唱的重视与期望。
    一个多月来的排练过程,有大家的欢笑与泪水,有辛勤付出的汗水,有白天黑夜的“声声不歇”,有感冒生病的坚持不懈。无数的感动给予大家的满足与收获,远远超过了最终结果的重要性。相信经院合唱团一定能够发挥出自身水平,在最后的比赛中取得成功!

(编辑: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