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师生联谊乒乓球赛
发文时间:2013-01-04

  12月7日,经济学院举办“乒乓一球连我心,经院师生一家人”主题师生联谊乒乓球赛。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经济学院雷达教授、方芳教授、沈明霞老师、李佩洁老师、撒莉老师等受邀参加比赛,与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20余学生代表切磋精湛球技,共话师生情谊。

  本次比赛是历届赛事中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师生联谊盛会。在继承以往比赛成功经验的同时,本次大赛在赛制和比赛内容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创新。比赛采用师生分组对抗形式,进行循环角逐,充分保证了学生和老师的参与度,提升了比赛的趣味性。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比拼,李哲、张林、孟剑等三名同学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经济学院师生联谊乒乓球赛是经济学院传统师生联谊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趣味体育比赛的形式,为学院全体师生打造全新的交流平台,加强师生沟通,增进师生感情,营造“经院一家人”的良好学院氛围。活动迄今为止已举办3届,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