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舞动,经英启航:记经济学院2012级新生首次太极拳训练
发文时间:2012-09-18

  为向学校75周年华诞献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9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2012级本科新生们在校园北足球场开始了第一次太极拳的训练。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带领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亲切看望了参训同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也为师弟、师妹们带来了贴心的慰问品。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还不到预定的训练时间,就有不少同学赶到了训练场。时钟的指针指向4点,各方迅速就位。在丁凯副书记的带领以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迅速有序地集合完毕,以班级为单位开始了第一次的训练。尽管训练时间紧迫,丁凯副书记仍对经济学院的新一批生力军的表现充满了信心与期待。经济学院学生会的师兄、师姐们也对初来乍到的师弟、师妹们关怀备至,顶着灿烂的骄阳,为他们扛来了一箱箱矿泉水,并于训练休息时分发给师弟、师妹们,为他们消除训练的干渴与疲惫。



  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学子们将团结配合,服从安排,以中国文化的精粹太极拳为母校75周年校庆助兴。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