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上市部主任欧阳泽华受聘人民大学兼职教授
发文时间:2013-01-24

  1月17日下午,欧阳泽华中国人民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经济学院明德主楼734会议室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校友、证监会上市部主任欧阳泽华博士被聘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兼职教授。学校教务处处长洪大用教授、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经济学院胡乃武教授、方芳教授、黄隽教授等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郭杰教授主持。



  仪式上,杨瑞龙院长介绍了欧阳泽华教授的简历,并对他的受聘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学校教务处处长洪大用教授向欧阳泽华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学生代表向欧阳泽华教授献花并佩戴校徽。



  欧阳泽华教授感谢经济学院给予自己回到母校并与老师同学交流的机会,同时表达了履行好兼职教授职责的意愿。随后,欧阳泽华教授做了学术报告,并与在场老师同学进行了互动讨论。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