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09届“永远一家人”主题毕业晚会
发文时间:2009-06-20

经济学院举行2009届“永远一家人”主题毕业晚会

6月5日晚,经济学院2009届“永远一家人”主题毕业晚会在文化大厦三层多功能厅举行,经济学院2009届本硕博毕业班师生近两百人欢聚一堂。杨瑞龙院长、张宇书记、明占生副书记、丁凯副书记,各毕业班班主任、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出席了晚会,全体师生其乐融融,一起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共话师生情谊。

伴随着动感的开场舞,毕业晚会揭开神秘面纱,惊艳全场。杨瑞龙院长和张宇书记分别简短致辞,他们共同追忆了同这一届同学度过的美好时光,回顾了同学们成长的足迹,勉励大家恪守“国民表率,社会栋梁”“行为精英,心为平民”的训诫,毕业后为社会为国家多做贡献,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为母校争光。杨瑞龙院长最后还深情地叮嘱同学们“常常回家看看”。

整场晚会突出“怀旧和展望”的主题,格调高雅,气氛活泼。节目大都是毕业班同学自编自演,内容丰富,歌曲、舞蹈、诗朗诵、评书……应有尽有,异彩纷呈。中间还穿插诸多的师生互动环节,如师生对唱,师生互动游戏、DV寄语等。同学们用他们饱含深情的歌声和诗句,表达着对母校对老师的拳拳依恋;老师们通过语重心长的DV短片,寄托着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孩子们的殷殷期待。

晚会在合唱同学们自己录制的院歌《经院一家人》中,圆满结束。“这是一个多么温馨的夜晚!我们毕业了,心怀感恩和梦想,没有离愁别绪,没有悲伤……”

(编辑: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