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汉洪教授受聘担任国家工商总局市场监管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文时间:2015-12-22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国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4]65号)精神,进一步加强重大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进一步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充分发挥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智囊和参谋作用,国家工商总局于2015年12月11日成立了市场监管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对工商总局重大战略规划、重大改革举措、重大监管政策与立法提供论证咨询意见和建议;对工商行政管理和市场监管方面带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重大问题开展研究,提出专业性与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汉洪教授受聘担任国家工商总局市场监管专家委员会委员,出席了国家工商总局市场监管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与专家座谈会,接受了工商总局张茅局长颁发的聘书,并就市场监管的改革和创新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