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13期世界经济研讨会
发文时间:2018-03-05

   3月1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本学期第1期(总13期)世界经济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在明德主楼729会议室进行,经济学院雷达教授、于春海教授、范志勇副教授和赵勇副教授进行点评,世界经济学专业部分研究生和博士生参与讨论。

  本次研讨会讨论内容为国际经济学前沿,与会学生逐一阐述寒假期间的工作要点,提前收集相关领域美国top50高校老师的最新论文和研究,将这些论文选题进行归纳整理讨论,并且介绍兴趣所在和关注之处,借此对个人研究话题进行更新和进步。

  同学一一介绍完之后,老师们进行补充分享,均表示该项工作是一项持续而长久的工作,需要不断的关注和更新,具有深远的意义和持久的影响。研讨会关注国际经济学学科领域的最新前沿问题,把握最新时事动态和学科发展脉络,以推动学科发展,促进对学科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的学术交流和持续发展。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