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
发文时间:2018-01-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对离退休党员的关怀力度,2018年春节前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关雪凌教授、党委副书记刘瑞教授等一行对学院离退休教师党员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生活物资以及《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求是》杂志等学习资料。

  关雪凌书记来到孙健教授和刘淑兰教授家中,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表达了关心与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她表示,学校和学院获得今天的成绩,与老一辈人大人通过毕生奉献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孙健教授和刘淑兰教授等老一辈经济学家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党委每年都会在春节、七?一和教师节期间对离退休教师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今后还会进一步加大对离退休党员的关怀力度,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刘瑞副书记先后来到牟瀛、邓秀玲和程婉老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表达了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刘瑞副书记还向各位老党员送上了慰问物资和学习资料,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向各位老党员征询了对学校和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老党员们向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对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讲述了自己与党组织之间深厚的情谊,表达了对党的朴实感情和对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决拥护。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希望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