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魏楚副教授应邀访问瑞典合作高校
发文时间:2014-05-27

        5月6日到9日,应瑞典俞默奥大学(Ume? University)、瑞典农业大学(Swedish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邀请,经济学院能源经济系魏楚副教授在环境与资源经济中心(Centre for Environment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 CERE)进行短期学术访问与交流,并报告了论文“Unfold the Political Decision toward Chinese Carbon Intensity Abatement: Base on Equity and efficiency Criteria”。访问期间,魏楚副教授先后与环境与资源经济中心主任Bengt Kristr?m教授、秘书长Tommy Lundgren教授、中心Karl-Gustaf L?fgren教授、Per-Olov Marklund助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利用中国、瑞典电力企业数据进行合作研究的可能。

        5月10日到16日,魏楚副教授还应邀访问了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与该校经济系李传中教授就中国微观企业能源质量问题展开合作研究,并讨论了申请欧盟和瑞典科学基金的相关事宜。

(编辑:陆美贺、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