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20生日会”杨瑞龙院长为学生送祝福
发文时间:2014-05-22

        5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二届“20生日会”在明德主楼419温馨开幕,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院党团学办公室主任孙岚老师、杜素云老师和撒莉老师到场向过生日的同学表达了祝愿。

        杨瑞龙院长对即将年满20岁的同学致以生日祝福,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青春,趁青春年少开启人生的新篇章。随后,大家一起观看经院教师及学生代表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杨瑞龙院长与各位老师亲自给大家分发生日贺卡,同学们认真地写下自己的愿望和对彼此的祝福。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奔三”的旅程。

        本届生日会延续了“二十年华,我们正青春”的主题,是经济学院“关爱学生,温暖经院”系列活动的又一重要创新,开启了关心学生生活、塑造学院文化的全新模式。经济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建设以“经院一家人”为核心的学院特色文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同学们营造温暖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编辑:陆美贺、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