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晋斌教授获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文时间:2018-11-08

11月5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中国人民大学共有1位教授获选北京市教学名师奖,2位教授获选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其中我院王晋斌教授喜获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此外获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的还有财政金融学院张成思教授和哲学院臧峰宇教授。

此次评奖是由北京市教委组织,经学校择优推荐、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等环节产生。北京市共有78名教师获教学名师奖称号,78名教师获青年教学名师奖称号。

截至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共有6名国家级教学名师,48名北京市级教学名师,4名北京市级青年教学名师。

                                                                                                                   编辑:杨菲;核稿:陆美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