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杰出校友、福建省委书记尤权致函母院
发文时间:2013-01-24

  近日,经济学院致函给尤权校友,祝贺他出任福建省委书记。1月9日,尤权校友给经济学院发来了饱含深情的回信。他在回信中感谢母校和母院对他的培养,为母校母院建设发展呈良好势头而深感自豪与骄傲,并祝愿母校母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尤权,男,汉族,1954年1月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1984年—1987年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管理系研究生毕业,毕业之后曾留校任教。历任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2001年1月至2007年1月任国务院副秘书长。2007年1月至2008年5月任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主席、党组书记。2008年4月任国务院副秘书长(负责国务院办公厅常务工作,正部长级)。2012年12月任福建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