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读本编写”工作会召开
发文时间:2016-11-05

   11月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教授担任第一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读本编写”工作会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729会议室召开。

   出席此次工作会的专家有: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教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逄锦聚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宇教授、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丁堡骏教授、辽宁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谢地教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保平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邱海平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刘明远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胡家勇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政治经济学研究室副主任郭冠清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谢富胜教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蔡万焕助理教授等。同时,出席工作会的还有中国人民大学科研处副处长牟锋等。

   刘伟教授从研究方向与选题、选题意义与基本思路,主要研究内容与重要创新点和特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张宇教授对课题研究的必要性、课题申报时的具体要求以及各子课题的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专家先后发言,对于本课题的选题、价值、意义、思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有益的讨论。

(编辑:陆美贺;核稿: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