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纪念建团九十五周年颁奖晚会中获多项表彰
发文时间:2017-05-16

     5月10日晚,学校团委在明德堂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团九十五周年颁奖晚会,校党委书记靳诺教授,副校长洪大用教授等校领导出席晚会。晚会颁发了北京市、海淀区以及中国人民大学“五四”表彰奖项,经济学院团组织和个人凭借优异的表现和突出的工作成绩获得多项殊荣。

     经济学院分团委荣获2016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6级经济学硕士一班学生特木钦荣获第十五届“海淀区五四青年奖章”; 2013级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团支部被评为中国人民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3级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二班团支部和2014级本科经济学数学双学位实验班团支部被评为中国人民大学“五四示范团支部”, 2013级本科能源经济班团支部、2014级本科经济学一班团支部、2014级本科经济学二班团支部、2014级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团支部、2014级本科国民经济管理班团支部等五个团支部被评为中国人民大学“五四优秀团支部”。以上表彰奖项和荣誉是对我院团组织过去工作的高度肯定。

     李佩洁老师、特木钦和门路同学分别上台领取了“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奖状、“海淀区五四青年奖章”和 “中国人民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奖状,靳诺书记和洪大用副校长分别为他们颁奖。

(编辑:程万昕;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