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足球队在中国人民大学第三届“艺术学院杯”教职工足球联赛折桂
发文时间:2011-11-28

  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校工会、体育部主办,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教职工足球分会承办的中国人民大学教职工足球联赛暨“艺术学院杯”在经济学院与艺术学院的揭幕战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华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别敏、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朝平老师及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李军林教授及到场祝贺,并共同为首场比赛开球。


  中国人民大学教职工足球联赛至今已举办三届,本届联赛共有校工会、艺术学院、经济学院、后勤集团、体育部、劳动人事学院、历史学院以及刚刚在北京市高校女子足球联赛获得亚军的校女足等8支队伍参加,旨在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校内各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加强各单位业余球队的联系,营造积极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和全校师生健身运动的氛围。
  经两周的激烈角逐,经济学院教工足球队以不败战绩获得了冠军。这是经济学院师生在本学期获得的第二个足球冠军,两周前,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就获得中国人民大学足球乙级联赛冠军。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