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理论经济学学科评议组会议在人民大学召开
发文时间:2011-08-10

  8月9日,第六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理论经济学学科评议组会议在人民大学经济学院0734会议室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顾海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林岗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袁志刚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刘灿教授,厦门大学校长助理庄宗明教授,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黄少安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朱玲教授,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所长赵晓雷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范从来教授等第六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理论经济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以及学科评议组学术秘书、武汉大学常庆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海良教授主持。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列席会议。


  会议就编制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下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二级学科目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