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者出席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年会
发文时间:2014-12-05

     11月14-16日,经济学院刘瑞教授、方福前教授、方芳教授、金乐琴副教授和李健美副教授出席了在重庆举行的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年会。本次年会由西南政法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以及韩国仁川大学、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台湾中小企业经营策略协会等的专家学者,共计90余人出席了年会。《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杂志社、《经济学动态》杂志社、中国经济信息网等媒体也受邀出席了年会。

 

    在大会开幕式上,经济学院刘瑞教授代表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致词。同时,刘瑞教授以“首都经济圈的国际比较”为题,方福前教授以“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原因探析”为题,分别做了大会演讲。方芳教授以“互联网金融发展与问题”为题,金乐琴副教授以“低碳经济发展与前景”为题,李健美副教授以“京津冀区域与长三角区域发展的比较”为题,在分论坛上做了发言。

(编辑:陆美贺;核稿: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