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发文时间:2012-04-12

  4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明德主楼729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院长助理、世界经济教研室主任于春海副教授,20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班主任赵勇老师和2008-2011级学生代表11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就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课程设置,任课老师,学生社会实践以及本硕连读选拔机制展开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同学们的问题涉及课程设置、就业等事关同学们切身利益的方面,同时提出了多项有利于学院制度优化和学生全方位发展的建议。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于春海副教授和赵勇老师给予了认真的答复,肯定了同学们的具有可行性和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学院会尽快讨论这些问题,做出调查研究,并进行合理的调整。
  于春海副教授及赵勇老师还就是否需要学院组织集体实习和对于任课老师的建议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和讨论。
  本次座谈会,讨论充分,气氛热烈,更好的沟通了师生感情,架起了教育和学习的桥梁,对于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发展和完善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