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斯-马赛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文时间:2018-05-31

   4月23日下午,艾克斯—马赛大学一行访问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访问团成员包括:艾克斯-马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Elisabeth Callandret 女士,经济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负责人Alain Roux先生,经济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助理Daria Shebarova女士,亚洲研究系原主任、汉语系主任杜思齐教授(Michel Dolinski),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国际合作项目主任Rosalind Boniface女士,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亚洲事务主管Laure Gourdin女士。经济学院副院长郑新业教授会见了代表团。

   郑新业副院长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济学院的概况,双方表达了对开展学生交换项目的共同兴趣,并就交换生的培养方式、管理和服务理念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一致同意,会后启动学生交换与教师交流合作协议的筹备工作。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