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文时间:2013-05-07

  为了增进学院师生友谊,丰富学院文化,经济学院于3月9、13、16日,在世纪馆举办了羽毛球师生联谊赛。由13名教师,3名研究生组成的八支代表队参加了师生联谊赛专场活动,他们分别是A组的丁凯、孙岚,张晨、韩松;B组的赵峰、李佩洁,赵勇、苏亚琼;C组的李哲、李聪,冯俊新、撒莉;D组的杨斌、陈晓瑜,刘凤良、方芳。

  比赛中,老师、同学们均展现了精湛的球技与顽强的意志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鏖战,由刘凤良、方芳教授组成的混双组合以三战全胜的优势战绩夺得此次联谊赛专场冠军,丁凯-孙岚教师队和赵勇-苏亚琼师生队分获亚季军。

  此外,在按专业大类划分的学生组比赛中,国经贸队技高一筹,以总分3:2击败国管队,问鼎本届羽毛球赛冠军。国管队、国商队、经济学队分列二、三、四位。

  本次师生联谊赛受到学院党委、团委及工会的大力支持,活动为经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活跃和丰富了学院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师生的沟通与联系。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