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家黄元山做客经院“经英导航”论坛:如何从名校生跨越到职场精英
发文时间:2013-05-03

  2013年4月15日,经济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举办了题为“从名校生到职场精英的跨越”的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客座副教授、前苏格兰皇家银行(RB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前瑞银集团(UBS)伦敦执行董事、前雷曼兄弟联席董事(纽约)、副总裁(伦敦)黄元山先生。

  在主题演讲环节,黄元山先生和同学们分享了其十年投行生涯中的经验和感悟。他首先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情况、投行的工作状态及文化。随后,他向将来有意在投行工作的同学介绍了投行面试的经验和技巧。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嘉宾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部分提问的同学还获得了黄先生亲笔签名的新作。

  黄元山先生的演讲主题明确、针对性强,令同学们获益良多,对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方向规划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本次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