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获2项北京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文时间:2014-12-19

       近日,北京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文学等12个学科204项优秀成果获奖。中国人民大学27项成果获奖,其中经济学院2项成果获奖。

       贾根良教授的论文《美国学派:推进美国经济崛起的国民经济学说》和周业安教授的专著《地方政府竞争和经济增长—基于我国省级面板数据的空间计量经济学研究》获北京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北京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受理的参评成果是2011年7月至2013年6月期间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表的研究成果,或在此期间向实际工作部门提交的研究咨询报告。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繁荣发展首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鼓励社科工作者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展学术研究、推动理论创新、多出精品力作和服务首都发展。

(编辑:陆美贺;核稿: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