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银行业院友代表联谊座谈会
发文时间:2011-11-24

  11月19日,经济学院院友会隆重举行第一次银行业院友联谊座谈会。院友代表、在校师生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友联谊座谈会在明主734举行


明主728院友与师生联谊座谈会


  出席本次院友联谊座谈会的部分银行业杰出院友代表有: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副行长、经济学院院友会副会长潘功胜教授,中国银监会案件稽查局局长、院友会副秘书长刘元教授,中国银行业协会副会长、院友会常务理事杨再平先生,国家开发银行营运管理局局长、院友会理事杨宝华女士,中国银行总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宗良教授,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行长、院友会常务理事张荣森先生,渣打银行董事卢凌先生,标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温智敏先生等。


杜厚文会长致欢迎辞并发表演讲


  原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经济学院院友会会长杜厚文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胡乃武教授,经济学院院长、院友会秘书长杨瑞龙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院友会副秘书长刘元春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联席所长、院友会副秘书长毛振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联席副所长、院友会理事阎衍先生等出席,经济学院关雪凌教授等经济学院师生代表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院友会副秘书长郭杰教授主持。


潘功胜院友发表即席感言


刘元院友发表即席感言


杨再平院友发表即席感言


杨宝华院友发表即席感言


宗良院友发表即席感言


张荣森院友发表即席感言


卢凌院友发表即席感言


温智敏院友发表即席感言


  杜厚文会长代表经济学院院友会致欢迎辞。他高度评价了经济学院举办银行业院友联谊会的重要意义,并就IMF关于中国银行业的报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杨瑞龙院长做主题发言


  杨瑞龙院长代表学院对返校的院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向院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院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并表达了“增强学院实力、继续推进院友会建设”的美好愿景。


明主734院友联谊会现场


现场学生与院友互动


  参加会议的杰出院友代表在会上发表了即席感言,并与现场学生互动。潘功胜、刘元、杨再平、杨宝华、宗良、张荣森、卢凌、温智敏等院友代表在发言中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及工作感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也对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欣喜。与会院友们一致赞赏院友会在加强业内院友交流方面所起到的良好作用,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关注母院的发展,并以各种方式为之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友与师生联谊座谈会全景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