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大会
发文时间:2011-11-22

  11月15日,经济学院2012届毕业生大会在公教一楼召开。招生就业处周荣副处长出席大会并作就业政策报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明占生副教授主持大会。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宝奎参加大会并向毕业生介绍了相关就业程序。


  周荣副处长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就国家和相关单位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说明,并对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谈及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她指出,今年是近年来就业形势最好的一年:招聘公司数量大幅度增加,毕业生的单位需求量相对较大。但是,于此同时,由于毕业生就业观念与用人单位认识之间的矛盾,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仍然不容忽视。周荣副处长倡导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们关注西部地区服务计划、村官等国家政策扶持的工作。


  王宝奎老师对参加就业招聘会以及申请就业的具体流程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并向各位毕业生下发了就业推荐表和填写说明,并对同学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最后,明占生副书记对大会内容进行了精炼而深刻的总结,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参加就业招聘会,以积极的心态来规划职业生涯。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