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特雷国际研究院Toni M. Thomas助理院长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3-11-22

  11月18日,美国蒙特雷国际研究院Toni M. Thomas助理院长访问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晋斌教授会见了Perrin副教授,代表学院对Thomas助理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及所取得的成果。Thomas助理院长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经济学院优秀学生到蒙特雷国际研究院学习,并为经济学院国际商务硕士学生做了关于蒙特雷国际研究院学位项目的宣介会。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项目主任程大为副教授等参加会见。


  蒙特雷国际研究院(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MIIS) 成立于1955年,是Middlebury College的研究生院。蒙特雷国际研究院的专业特色是国际政治、环境政策、国际商务、语言教学、翻译、同声传译。
  2011年1月,经济学院杨瑞龙院长与美国蒙特雷国际研究院教务长Amy Sands博士正式就双方互派留学生、国际商务硕士项目的教学科研合作及教师互访等签署了合作协议。2012年9月,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学位2011级硕士罗静、施鸿猷两名同学因优异的课业成绩和英语水平,被美国蒙特雷国际研究院接收攻读MBA学位,并获对方半奖资助。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