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会取得佳绩
发文时间:2018-07-04

   7月2日上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会在明德主楼13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杜鹏出席表彰会。张建明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代表参加。

   在此次表彰大会评选中,经济学院党委获得学校第二届“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关雪凌代表学院上台领奖。此外,在学校第二届“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我院2014级国民经济管理本科班党支部获得党支部推荐展示二等奖;2017级世经国贸硕士班党支部获得党支部微党课三等奖。在学校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先锋评比活动中,我院2016级经济学硕士二班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紧扣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年”工作主题,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上荣誉的取得是对我院党委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学院党委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提供坚强助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来源:人大新闻网

(供稿:陈诚;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