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文时间:2014-03-14

  2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对新学期学院党委工作进行安排。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本硕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会议。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宇书记授强调要积极配合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他还敦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和思考,并将学习成果进行交流总结,提升思想认识。
   丁凯副书记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新学期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并就新学期雪雁党委开展“学理论、读经典、下基层”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包括组织党员学习会、举办党员学习论坛、集体观看大型革命纪录片、重读经典主题学习、师生党员调研团、青年教师党员发展计划、学生党支部学习“一对一导师制”及“我在经院”学生文化活动等的具体安排。
  会上,教工党支书和学生党支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了各党支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希望加强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联系,加强教师在学生理论学习过程中的指导。
  会后,学院党委结合各党支部所提的建议,在学生党总支已有工作基础上,研究决定实施“党建导师制”,进一步落实学生党支部横向与纵向的联系机制,提高学生党建实践活动的理论水平,开创活泼生动的组织生活新局面。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