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舞蹈团在“五·四”舞蹈比赛中荣获“最佳舞台效果奖”
发文时间:2015-05-14

   4月19日晚,由经济学院撒莉老师带队的经济学院舞蹈团在“舞载韶华”——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一届“五·四”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决赛中,凭借对古典舞《桃夭》淋漓尽致的演绎荣获群舞组“最佳舞台效果奖”。

 

  经济学院舞蹈团的节目《桃夭》在群舞组比赛中第一个上场,舞蹈风格柔美而轻盈。舞曲《桃夭》取自《诗经》,它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待嫁少女欣喜而羞涩的情绪,举手投足之间水袖飘扬,发髻银铃叮当作响,老师和同学们用完美的舞姿演绎娇羞的待嫁女子,曼妙的身姿为观众塑造活泼朝气的少女形象,如同桃之精灵一般,队形变换,如梦如幻。充满着生机活力的舞姿如同枝头桃花般绽放,整个舞蹈赢得了评委的称赞和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济学院舞蹈团荣获群舞组“最佳舞台效果奖”,为一个多月以来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的辛苦付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陆美贺;核稿: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