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文时间:2012-12-05

  11月26日早,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全体本科新生举行升旗仪式。本次活动培养了新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加强了爱国教育,全体同学热情饱满,积极参加历时三十分钟,升旗活动在庄严氛围中有序进行并圆满结束。



  在升旗仪式中,中国人民大学国旗护卫队对国旗法进行宣讲,让同学们对国旗有了更深入了解。迎着朝阳,国旗班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最后,经济学院新生代表王锡尧同学进行了题为《珍惜大学时光》的演讲。他与同学们共勉了大学生活的体会,做出了要树立明确目标、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不可虚度年华的三点倡议。全体同学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发展自己各方面能力,真正做到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经济学院本次升旗仪式共二百多人参与,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集体的凝聚力,激励每个青年学子奋发图强,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