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召开支部大会
发文时间:2017-08-10

      为吸收优秀教职工入党、加强教师党员队伍建设,2017年7月4日晚,经济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在革命圣地临沂沂蒙山老区召开支部会议,就康佳丰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发展吕媛媛和张晓芬同志为预备党员等事项进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佩洁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就康佳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康佳丰同志从工作、学习、生活三个方面总结了预备期的个人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随后,党支部成员依次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康佳丰同志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上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经支部投票,康佳丰同志的转正申请一致通过。

      随后,支部成员讨论了发展吕媛媛、张晓芬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项。吕媛媛、张晓芬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个人经历、家庭情况以及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支部成员就是否同意发展二人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吕媛媛同志长期担任学院外事秘书,工作能力出色,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思想上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生活中待人和蔼、团结同事。张晓芬同志作为一名青年海归教职工,一直积极追求入党,入党动机端正,工作勤奋耐心、责任心强。经党支部投票表决,支部成员一致通过二人的入党申请,同意发展吕媛媛和张晓芬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党支部会议通过正当、规范、合理的程序,集体讨论表决通过了相关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发展党员的事宜,为经济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做出了良好示范,为加强学院教职工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程万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