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者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发文时间:2013-10-11

  9月11日至13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在中国大连召开。本次达沃斯论坛汇集了九十多个国家的代表,经济学院黄卫平教授、关雪凌教授和程大为副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并应大连电视台的邀请承担了论坛新闻评论员的工作。论坛媒体中心是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扩大中国影响力的重要阵地,以往论坛以发送世界经济论坛的出版物为主,今年论坛媒体中心向全世界代表发送了经济学院黄卫平、丁凯等主编的英文著作《双赢的未来》,该书也是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外宣出版项目重点推介的图书之一。经济学院学者的全面参与,扩大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影响力。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每年夏季在中国召开。该论坛集国家领导人、商界领秀、业界学者和各类媒体一起,讨论世界经济的发展格局,预测经济发展趋势,协调行动计划,已经发展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全球性论坛。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