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经济学—数学(双学位)实验班毕业生论坛
发文时间:2017-03-08

   3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经济学—数学(双学位)实验班毕业生论坛在明德主楼734会议室举行。实验班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招收14界学生,目前已有不少毕业生活跃在经济学学术界以及金融行业。当天下午,包括实验班首届毕业生以及今年应届毕业生在内的共20多位同学共聚母校母院,就PE股权投资等相关金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首先,来自各级实验班的毕业生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作为此次毕业生论坛演讲嘉宾,2003级毕业生艾宜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做了题为“PE股权投资新业务模式探讨”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他们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最后,大家就股权投资及其他相关金融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并合影留恋。

  实验班毕业生论坛旨在为实验班毕业生们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以分享经验、交流感情、共同进步。此次活动让实验班毕业生们有机会“回家”看看,促进了各级同学间的交流,获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论坛是“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三井住友信托银行经济学讲座”活动的一部分。

(供稿:程华;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