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致函感谢我院宋枫副教授和郑新业教授
发文时间:2017-03-09

   日前,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向我校发来信函,对我院宋枫副教授和郑新业教授在国内电力体制改革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从改革伊始,我院两位老师就参与其中、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协助参与了改革规划的编制、有力支撑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改革过程中,两位老师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专业水平,得到了国家发改委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和好评。

   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是“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任务,更是事关我国能源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项紧迫任务。不仅需要国家政令的推进和垄断企业的升级,更需要全社会力量的参与。我院两位老师作为专业性人才,运用专业方法和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其中,始终思考在改革进程中如何能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是他们履行社会责任,力行社会服务的体现。


(供稿:吕媛媛;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