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文时间:2013-01-24

  1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举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分党委书记张宇教授,副院长刘瑞教授、郭杰教授、王晋斌教授,分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院长助理郑新业教授以及近五年入职的二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由杨瑞龙院长主持。



  杨瑞龙院长对加入到“经院一家人”队伍中的青年教师们表达了欢迎与祝福,他诚恳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也欢迎大家就个人在学术科研、教学以及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交流。与会青年教师们围绕国际发文、科研项目、合作研究、信心化建设、课程设置、国际交流、助教制度等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对于一些具体的问题,各位分管学院领导也予以了现场解答。

  会上,张宇书记围绕青年教师入党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号召大家基于共产主义信仰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加入到党组织中。

  在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后,杨瑞龙院长表示,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将责成有关部门研究落实,学院将通过行政系统和学术机构的共同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他希望青年教师以主人公的身份参与到学院建设中,为改进学院工作提供建议和对策。最后,杨瑞龙院长提出,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在摒弃门派之见,团结友爱,积极合作,在经济学院健康成长,在个人发展的同时融入经济学院的大家庭中来,为人民大学经济学科的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