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创先争优促发展,迎十八大谱新篇”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文时间:2012-06-27

  经济学院“创先争优促发展,迎十八大谱新篇”七一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宣誓活动6月20日下午在明德主楼0101教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委员方芳、陈彦斌、杨达伟等、全体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党员以及本学年新发展的119名预备党员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全体起立,共唱《国际歌》。


  接下来,大会分别对经济学院15名优秀党支部书记、2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明占生等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随后举行经济学院新发展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庄严宣誓。


  最后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和赞赏,并且期望他们在学习、科研、工作中继续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为同学们传达了近日习近平同志视察人民大学《资本论》教学与研究中心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人民大学的光荣传统,加强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的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力争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济学院自2010年以来每年都七一在建党节前举办评优表彰大会暨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今年的大会旨在庆祝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