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Billy Pizer教授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6-05-23


  5月23日上午,杜克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环境学院教授,昆山杜克大学研究生招生负责人Billy Pizer教授访问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并与我校师生举办座谈会,经济学院秦萍副教授、张晓兵助理教授参与座谈会。


  Pizer教授介绍了昆山杜克大学环境能源专业2017级研究生招收简况,从昆山杜克大学的校园概况、师资力量、招生条件、学术理念和学科设置等方面,为与会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分别来自经济学院和环境学院。


  昆山杜克大学是美国高等学府杜克大学与中国武汉大学合办的一所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Pizer教授表示,昆山杜克大学环境能源专业将开设与环境能源有关的经济类和政策类课程,与经济学院的学习内容十分契合。杜克大学与人民大学一直保有良好的联系,昆山杜克大学非常欢迎来自人民大学的申请者,并希望与经济学院开拓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