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伯特基金会新任驻华代表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09-03-04

   3 月3 ,德国艾伯特基金会新任驻华代表斯文?施威尔森斯基、卸任驻华代表费希特等访问经济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教授等会见了艾伯特基金会一行,双方就共同举办专题研讨会和学术报告会,与德国相关高校互派访问学者,共同开发有关学术研究成果以及推荐我校学生报考有关国家高校硕士研究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还就全球金融危机、中国经济形势以及将于今年4月在伦敦召开的20国峰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德国艾伯特基金会方面高度评价了过去几年中与我校经济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并表示愿意继续与我校进行更深程度的合作。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郑新业、丁凯,国际关系学院外事秘书成晓河等陪同会见。
   
  2008 年11月28 -29日,经济学院与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在我校联合举办“全球经济失衡:危机时期国际金融体系所面临的挑战”国际研讨会,40余位来自国内外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参会,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编辑: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员)